上禮拜五大福林我和小馬以及小馬的4個同事殺去宜蘭烏石的海邊
體驗大福林我身平第一次的衝浪極限運動
衝浪耶 想都沒想過我有可以衝浪的一天
畢竟 下海去玩已經是N年以前的事了
久到當我吃到海水時還很驚訝 海水真的是鹹的= =
海水真的是鹹的 超鹹 而且浸到眼睛超痛的啊

當天6人行中 只有我是小菜鳥
其他人已經被浪衝過好幾次了
由於我們去衝浪當天有鋒面所以浪大到一個不行
白花花的浪比人還高
看到這種浪頭 或許衝浪高手會很高興
但身為小菜鳥的我卻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滿腦子只想著我會不會出現在社會新聞的頭條:
「因為衝浪不幸被捲到外海而溺死的26歲××某女子」
所幸 小馬還算有良心 一直在我身邊扮演救生圈的角色

我們的衝浪教練是一個叫做阿龍的帥哥
聽小馬說 這個阿龍是個原住民 還組了個BAND當吉他手 而且專輯快發了喔
阿龍教練說 我是菜鳥所以先讓我玩趴板體驗體驗
趴板 顧名思義就是趴在板上衝浪
比較輕巧也比較簡單
在小馬的帶領下 很快的我就愛上並發現趴板衝浪的樂趣
趴在趴板上 讓白浪把你帶到岸上的感覺真的是百玩不膩
趴到後來會很想試看看白浪到底能把你帶到多遠的岸上
而這樣實驗的後果是全身上下沾滿了沙子 沖都沖不掉
不過真的是好好玩啊

宜蘭烏石的海邊
是個有著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大大的太陽以及遍佈沙灘的河豚屍體的好地方
到現在我依然不明白為什麼沙灘上會有這麼多河豚的屍體
但是 難得能看見岸上的河豚 雖然牠已經往生 不過不玩玩牠我就實在不配叫大福林了
我發現一個集噁心殘忍和變態的遊戲
那就是 拿漂流的枯木枝槌河豚屍體
很無聊的行為我承認 因為我真的很無聊啊
海水讓我的眼睛痛到快瞎掉 海風讓我的身體冷到快凍僵 太陽讓我的皮膚曬到快脫皮
整個是一個很弱雞的狀態 很氣
甚至連中午的午休過後 我還窩在車上繼續睡不肯起來 超氣
唯一比較值得安慰的是 善良的阿龍可能是見我這麼弱雞
所以他給了我一個優惠 「弱雞玩趴板=無價」 FREE的啦哈哈哈
不過阿龍下次我再去你不能再這樣同情我了 雖然還是很有可能一樣弱雞
但我一定要堅持到底啊 我拿板子要算我錢啊 不然你賺個大頭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