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球
很多人玩過的一種小玩具
就算沒玩過也聽過大概知道那是怎麼個玩法
現在我的右手手背裡就有這個小玩具
很多人問我:手背裡怎麼會有溜溜球?
好問題
這個問題的答案就連我也不知道啊咬牙切齒
 
某一天等我發現到溜溜球的存在時
它就已經是一顆肉眼無法忽視的凸起物了
因為會隨著我手指的牽動而跑過來跑過去
所以我叫它溜溜球
但是這個溜溜球我一點也不想玩啊
 
其實溜溜球還蠻乖的
不會痛也沒有阻礙到我
有時候看它在我手背裡滾動甚至還蠻有趣的
直到我發現這個溜溜球怎麼好像長大了
雖然它不會痛也沒有阻礙到我
但我開始有不妙了的感覺
倒不是怕它變成什麼會害我一命嗚呼的病
而是因為我的手背就這麼點肉而已
萬一它愈長愈大  那我的手不就會變的很畸型病厭厭
 
於是在聽從了馬爸和大隻馬的建議後
我先是給附近的診所醫生診斷一下溜溜球到底是什麼球
名稱出來了  它原來叫作「肌腱瘤」
不是什麼惡性的腫瘤那也就安了個心
醫生說一勞永逸的方法是動刀割了它  不然它有可能還是會長
我不想挨那個皮肉痛  問題是它開始隱隱作痛了啊
然後我在馬爸掛保證不用動刀就可以解決的背書後
和大隻馬跑到萬華一家中醫外科看診
中醫外科耶
有聽過中醫但沒有聽過中醫還有外科的
中醫外科是怎樣?  可以用手刀把我的腫瘤給削掉嗎?
總之就是一家中醫外科  很復古的診所  很有老萬華的感覺
但中醫外科大叔有沒有厲害到一看我的手就知道是什麼啊?
他一看到我的手  摸都沒摸  就講了個我到現在都還想不起來的病名
他說這還不是瘤  但我如果再繼續放任它"坐大"  它就是個瘤了
哇哩咧  醫生的殺手鐧  恐嚇病人這招一下子就亮出來了
之後他又說了些什麼我完全記不得
因為  我踏馬的超痛的啊勃然大怒
原來我的溜溜球是不玩則已一玩痛死我啊
中醫外科大叔沾了沾發音為"有ㄕㄟˋ"的藥水
然後像使盡他吃奶力氣一樣狠推我的溜溜球
溜溜球生長的地方是手背耶
手背耶  是手背耶  沒有多少肉的地方耶
連接的部位底下沒有多餘的脂肪可以當墊背耶
只有硬梆梆的骨頭耶 
痛得我哭爹喊娘的  要用力的咬緊牙關眼淚才沒有飆吃來.....
這生不如死的期間誰跟我講話我都記不得
我只知道好不容易結束了之後
中醫外科大叔毫不鬆檞的判了我死刑
他說:這個厚  敷藥也沒用啦  只能用推揉的方式給它推平
但是內  因為這一顆很會跑  所以你推的時候要用力頂住它推.........
...........
我欠你錢嗎?  是你不跟我收錢的啊
我整過你嗎?  從頭到尾是你在整我吧
當我看到大隻馬那一臉受教的表情後我的人生從此變黑白....
哼  溜溜球  我不要你  我不要別人幫我推了
帶著我腫脹痠痛麻痺的右手  我要回家自己推嚎啕大哭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