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阿里山鄒族來吉渡假村
不同的是  這一次參加的人搭成了最妙的組合
小馬-大福林-芫芫-小狼-BAOSON==這5個人是第二次造訪了沒什麼好說的
"宜"(我不知道字是哪一個)----這是芫芫的五專同學  非常非常豪邁好相處的一個女生戴太陽眼鏡
BUNNY----這也是芫芫的五專同學  是一個雖然瘦  但肌肉非常結實的男生
小繆----這傢伙呢  是我的朋友  他可是紅十字會的救生教練喔  真是看不出來
馬爸----這位大叔  聽頭銜就知道是誰的爹  雅巴斯勇大哥還得喊他聲長官咧戴太陽眼鏡
馬妹----可以說根本就是圓圓和一樓的綜合體了  超可愛的一個女生紅心
豪哥、一樓、圓圓==這3個人也可以省略不說了........
=============================================================================
「氣象報告  本週五有鋒面到來  各地天氣都有極大的降雨機率」
.........看到新聞這麼說  我心都涼一半了
一直到要出發的星期五晚上  從我家陽台看出去  那個風那個雨根本就是颱風天的等級了
剩下半顆心雖已死  但仍強打起冒險王的精神  不管怎樣還是要去阿里山啊
依約定  來到永春捷運站附近的麥當勞集合  看著大家頂著大雨一身狼狽的出現
不妙的心情愈來愈沉重  但那只能藏在內心  表面上還是得嘻嘻哈哈的安慰其他人也安慰自己
而且看到馬妹和我的同學們都處的很好  我真的很開心  畢竟我早就想介紹她們認識一下了戴太陽眼鏡
耍寶的是  我們一行13個人還莫名的把自己變成麥當勞門口招待員  很自然的列隊在門口  只差沒有喊「歡迎光臨」了
麥當勞店員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  搞不好還偷偷把我們13個人的臉錄下來  下次貼在門口禁止我們進入
==============================================================================
上路後  看著一路上的狂風暴雨  內心的不安才敢發洩出來
但老神在在的馬爸卻告訴我  現在這樣讓雨下一下才好  明天就不會下那麼大了
我真希望他們說的能成為事實
神奇的是  隨著我們愈來愈往南跑  雨也愈來愈小
到了清水休息站時  雨根本就幾乎沒在下了  哈哈哈哈哈這真的是太神了嘛
看到雨停的那一瞬間  我都不知道是要感謝老天爺還是感謝馬爸  根本是神算殺殺殺嘛戴太陽眼鏡
在清水稍作休息後  接下來就要一路往我們的目的地而去了  斯勇大哥  我們來了動畫快遞
===============================================================================
到了渡假村停好車後  心裡的興奮指數已經破錶了  嘿嘿嘿嘿我們又來了  來吉戴太陽眼鏡
尤其當我們看到健康的阿里的時候  高興更是完全寫在臉上
久違了的斯勇大哥也很高興  看他和他的老長官-馬爸相擁在一起  那種男人之間的友情  是不會因為時間而消失的
長官與下屬  相隔十幾年後能再見面  這就是可遇不可求的緣份  鄒族聖山-塔山牽起的是這麼一段珍貴的情誼
連帶的也牽起了我們這些有幸能參與其中的緣份  緣份  真是妙不可言
===============================================================================
夜深了  分配好房間後  大隻馬、大福林、馬妹、豪哥、一樓、圓圓
我們6個人睡的是木屋的8人房  還分上下舖喔  超有FEEL的房間
雖然沒能睡到我們超懷念的樹屋  但這個木屋也是很棒的唷
大隻馬、我和豪哥、一樓睡上舖的2張雙人床
圓圓和馬妹睡下舖的  1人獨佔1張大床
再好不過的分配了  趕快睡吧  明天還有一連串精彩的行程等著我們咧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