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墾丁墾丁  台灣最南端的旅遊盛地  充滿濃濃異國風及本土風情的墾丁  是藍天  白雲  沙灘  豔陽以及比基尼和沖浪板的天下
然而這樣的墾丁卻引不起我任何的興趣  不是我不愛藍天  白雲  沙灘  豔陽及比基尼  但我就是對於這個台灣最南端的墾丁沒什麼fe u   
帶著要高興不高興的心情我還是為自己整理了一堆行李  並且出發到墾丁  
禮拜五晚上下班後出發的我們  負責開夜車的是我本人大福林  會這麼安排一方面是顧及同行唯一的男生:豪哥的體力  一方面也為了白天路況他比較熟悉  於是我自告奮勇的擔起晚上飆車南下的小小小忙  其實長途開夜車對我來說並不是件很艱辛的事情  基本上我還蠻愛長途開夜車的
因為當夜晚的黑幕披上大地後  在車子裡的小小空間內  透過眼前的擋風玻璃看世界  當夜沉的更深  週遭的一切喧囂更深靜  公路上的路燈也不再那麼明亮後  那是一個很enjoy的時刻  帶著這樣的心情在開車的我  一路上和姊妹們哈啦笑鬧  在她們累掛睡攤了後  我就安靜的嚼著air wave聽著音樂  享受這難得的寧靜  踩油門的力道也愈來愈順暢  好幾次都很超過的跑到140~150  然後再默默地收回來
 
好不容易到達了屏東  選了個加油站放鬆放鬆  並還給我還受傷中的尾椎自由  換人開車我也可以補充一下睡眠  輪流開車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你開車我睡覺  我開車你睡覺  不過我其實還挺佩服豪哥的  因為一般的男生是不太可能會願意讓女生開車的  而且開的還是他的車  關於這一點我只能說  豪哥你太讚了辣
不過  正如某人所說的  我們到達屏東的時間一定是凌晨3、4點  那接下來的時間我們要怎麼耗?   好問題  我們到達屏東的時候真的是3、4點  並且也不知道我們要怎麼耗  但反正補眠的我不管那些  一換手倒頭就睡的不醒人事  等到我再次醒來  一樓姊妹跟我說現在才5點多  但我們已經到了預定好要泡溫泉的地方「茴香戀戀溫泉」  糗的是  人家根本就還沒有開門  於是天兵天兵的嘰哩呱啦共同下了個決定  那就是把車停在門口  然後  睡覺  這對一個才剛睡醒的人來說  是件多麼殘酷的事啊  與其睡覺  那還不如發揮嘰哩呱啦的精神  嘰嘰呱呱的給他講個沒完還來的實際吧哈哈哈哈哈哈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隨著溫泉旅館的準備工作告一段落  我們一夥人下車準備要進去泡湯放鬆一下筋骨時  慘劇發生了..............  從小到大就特別有蚊子緣的我  才一下車  站了不到五分鐘  雙腳和雙手就被蚊子猛叮了幾十個包  數量之多讓人看了都忍不住一身的雞皮疙瘩掉滿地  癢到最高點腫到最高點  死蚊子你最好就只叮我辣  好不容易藉著泡湯酸鹼中和一下後  被叮的十幾個包不是那麼癢也不是那麼腫了  大夥舒舒服服的洗了個澡  就立刻上了車  畢竟蚊子還是充斥在四周啊
 
告別了茴香  在前往墾丁的沿途我們找了家看起來就很陽春的早餐店  而事實證明看起來陽春的店十之八九賣的東西也不會讓人多驚奇  會有多難吃是可想而知的了  草草填了下肚子  一路上五個人又以要吵掀車頂的高分貝嘻嘻哈哈的前往我生平首次踏上的墾丁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台灣的最南端「鵝鑾鼻公園」
在這個地方咧就是要不停的拍照  不斷地擺出各種奇形怪狀來滿足掌鏡的人  愈柲刁愈好  在這個台灣的最南端  我總免不住會拿綠島來比較  畢竟一樣是燈塔  綠島燈塔就硬是比鵝鑾鼻燈塔還修長帥氣  當然  天氣好像也更熱  但我還是覺得綠島贏了啊  雖然不是在做什麼競賽  但我真的為綠島贏了這件事而高興  綠島我是支持你的辣。
 
等到我們拍照拍過癮  頭也被曬焦曬的超過癮的我們甘心離開鵝鑾鼻後  吸收了過度熱氣的我們到「船帆石」找了家刨冰店吃刨冰  這個時候  以後死掉一定會下地獄的大福林我  又為自己搞了件愈來愈有可能投胎當餓死鬼的事  什麼事?  啊不就浪費糧食  糟塌食物之類的  我知道我這習慣不好  但就真的是吃不下嘛呵呵  吃完冰後我們就到我們投宿的旅館「雅客之家」做check in了  因為我們實在不知道這個時間我們拖著一堆行李還能去哪裡  只好先進旅館看能不能先使用一下旅館的設施  結果這一去我真的傻眼了    「雅客之家」的設施  真的是我看過最瞎的了= =  游泳池根本活像個兒童池也就算了  居然連室內的設施都是個屁  一張桌球檯  一張撞球檯  老舊破損地根本搬不上檯面  最讓我火大的是他們的健身房  當我瀏覽完撞球檯後  隨口問了句:啊他們的健身房咧?  這句話一開口  換來的是嘰哩呱啦們的竊笑  然後指著一台根本就故障了的健身用腳踏車  以及牆上掛著的健身房告示牌= =  就這樣  這就是他們的健身房................當下我只有無言的份  也證實了便宜真的是沒有好貨。
 
進了房間後大夥可能是在鵝鑾鼻玩的太瘋了  也可能是被曬到快中暑了  總之就是沒有人提出想出去的意見  輪流洗完澡全部就都躺平在床上呼呼大睡 
等大夥都醒來後  大家決定到墾丁大街上先走一走  走啊走的發現還沒有什麼可以逛的  想說在晚餐之前先買個東西來填個肚子  結果烤肉才買到一半  說變就變的墾丁突然就下起了大雨  這陣大雨也差不多把我對墾丁不多的熱情給澆熄了= =  火速衝回旅館嗑了幾隻烤肉後  看雨還在下  一夥人坐臥在床上  眼皮也隨著時間的走動愈來愈重  然後又睡著了哈哈哈哈哈哈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再次醒來後也真的是走了段不短的路去我們預定第一天的晚餐「迪迪小吃」用餐  對於這個「迪迪小吃」我最大的印象在於有人跟我說那裡的起司蛋糕超好吃  對我這個超愛吃起司蛋糕的人來說  這是件再龐大不過的誘惑了  由於是墾丁大街上鼎鼎大名的名店  所以我們在點菜上特別花了番功夫研究  研究出來的結果是點了盤「××炒空心菜」→我忘記名稱了= =  還有「泰式酸辣湯」→yummy我愛這道  當然不能少了飯「××炒飯」→我又忘記名稱了@@  最後是一道我們一致認為香料過重的「××燉牛肉」→sorry我再次忘記名稱(汗)  雖然點的不多  但掃完了這些飯菜也是很飽的咧  但僅管再飽  重點中的重點「手工起司蛋糕」卻是絕對不能錯過的辣  我永遠無法忘記我說要點這道甜點的時候  其他人一副不以為然的嘴臉  等到蛋糕來了  我吃了一口是陶醉到一個不行  整個就快融化在香馥濃郁的起司裡了  其他人則是拋下之前那不屑的嘴臉  紛紛豎起大姆哥說好吃   還因為太好吃了又點了第二塊來吃 喔~~~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記述到這一段我的口水分泌的特別旺盛  好想好想再吃一塊喔  對墾丁最好的印象就是這個了。
 
嗑飽了肚子後  聽說聽說一定要來一下的就是逛墾丁大街啦  老實說我覺得墾丁大街很一般  但他們的售價都很不一般  專坑遊客的錢喔  有點小誇張  但我們4個女生還是共同買了同款式的海灘小熱褲  我們光顧的那個賣褲子的小攤子老闆是一個黑到只看得清楚他的眼白和牙齒白的脾酒肚大叔  跟這爽朗的大叔聊了下天後才知道原來他是住在台北縣蘆洲地帶的  後來搬到墾丁來住  還開了間帶人去潛水的店咧  4個女生各買了一件褲子  還幫嫁作人婦的陶子屁買了一件  至於價錢當然是有殺價啦  原價250  跟他殺50元也算不錯了  這其中有一個傢伙一定要提出來說一下  那個人不是誰  就是劉圓圓  話說她本來也想跟我們買同樣的褲子的  但脾酒肚大叔卻以她穿了同款式褲子可能要吸氣吸的很用力而建議她改買別款的  好啦  她這一買下去的結果是  她褲子才拉到大腿就拉不上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隔天她試穿翁一樓的褲子才發現  馬的這種褲子她穿根本是ok的嘛  哈哈被脾酒肚騙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搞的她最後還得把那件褲子寄回去給脾酒肚換  真的是夠瞎了  可是這還不是最瞎的   到墾丁的第一天  劉圓和杜大胃就跟我們宣佈  她們的妹妹流血了= =
無言  無言  無言  無言  無言  無言  無言---------------------------------------------------------------------------------------------------
 
狂完墾丁大街回到旅館的我們  照例是要洗掉身上的黏膩和油煙才能睡覺的  才正想衝第一個去洗澡的我卻聽到有人跟我說:「喂林怡惠,有壁虎也!!!!!」.............什麼?!!!!!?!!!!有壁虎!!!!!!!我直覺敏銳的抬頭一看  一隻小隻的壁虎就在我頭頂上方的天花板上  我忘記我當時有沒有尖叫了  但絕對是以衝百米的速度遠離原地  跳到床上躲起來  接下來可能會是我大福林這一輩子最沒用的時候  我縮在床上不斷地哀求其他人幫我把那隻壁虎趕走  不斷地不斷地哀求  但大夥就像吃了秤坨鐵了心  不為所動就是不為所動  只會在旁邊殘忍的奚落我  後來我實在忍不住  抓著換洗的衣物牙一咬就衝進浴室去洗澡  打算來個眼不見為淨  沒想到  等我洗完澡出來  那隻壁虎居然還是在原位  這些可惡殘忍沒同情心的酒肉朋友 →這是我內心的OS  我不敢真的說出來  畢竟我還得靠他們解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  就在我快哭出來的時候  在我心中好人卡領了快100張的豪哥  跳出來幫我解圍了  他決定站出來幫我解決我的天敵  當然  與我的天敵決鬥過程  我這個俗辣屁是不可能有那膽子待在原地觀看的  只見我又是以衝百米的速度  不管翁一樓的意願  硬是闖進她正準備洗澡  且衣服已經脫掉的浴室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那種情況下她其實也不用擔心我會看光她了  因為我根本沒那心情對她伸出魔掌  我只在乎我的天敵被幹掉了沒  過了一陣子  傳來豪哥說幹掉敵人的捷報後  我偷偷打開浴室門看一下  結果發現壞心的他們雖然幹掉天敵了  但卻沒有把天敵的屍體處理掉  就這樣任天敵曝屍地板上  我當下免不了又吱吱叫了老半天  豪哥才甘願處理掉屍體  真的是很壞心也  我決定回收豪哥50張好人卡
----------------
----------
------
---
--
我們到墾丁的第一天就在這麼無言及血腥的情況下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