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2月1日上映一部叫「時空線索」的片
內容是描述一名菸酒槍械管制局的探員(丹佐華盛頓飾)
精湛神準的辦案能力,一步步的抽絲剝繭,後來還借助一群科學博士發明的東西
回到片中造成543人身亡的渡輪爆炸案的前四天,不但成功的阻止了這件慘案的發生
救了無數條無辜的生命,最後還獲得本來該死掉的美人感恩的以身相許。
 
這部片,打從還沒上映我就很想看了
因為這部片的導演是那個史考特兄弟的東尼史考特導的
而且而且還有丹佐華盛頓這個幾乎是影壇美國公僕的代表
這兩個人的名望來由我想沒有人會不知道的
 
好不容易等到12月1日了
正打算投入丹佐華盛頓和東尼史考特聯手打造的電影世界時
一直以來都是我電影伴的馬吉卻因為資金短缺
不得已只好強忍著恨不得立刻看到這部片的慾望
咬牙延到領薪水的那天
 
12月5日(昨天)好不容易領到薪水了
這個傢伙卻跟我說她臨時要趕一份工作所以不能去了
哇哩咧xxoo咧
無所謂一個人去看電影我求之不得
一下班隨便吃個東西我就迫不及待的往電影院跑了
 
不知道是因為已經上映2、3天了還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電影院冷冷清清的...小貓沒幾隻
當我抱著一桶爆米花坐在位子上時
整間戲院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當下心裡只有一個爽字
心想:哇塞!!這就是傳說中一個人的電影院嗎?放映師只為我一人播放電影耶
那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無聊的我甚至還幻想著要是看到一半突然有另一個「人」伸手來吃我的爆米花.....我會有什麼感覺.......
但沒多久這種妙不可言的美好就被破壞了
三、四對情侶陸陸續續地走進來
但.....無所謂
這並不能影響我欣賞一場好的電影的好心情
 
事實證明
奧斯卡級的導演+奧斯卡級的演員=奧斯卡級的好看(嘎?)
曲終人散後
帶著滿心的感動和激動
我久久無法忘懷
 
時空線索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