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隻小胖
在我青澀14歲時圓滾滾的小胖按我家門鈴報到
這隻小胖是隻母小胖
我家二哥哥國中時在學校抱回來的
為什麼叫牠小胖?
我們姑且稱之為"一見鍾情"吧
 
剛到的牠毛絨絨的小小的
黃黃的軟毛配著張無辜天真的小狗臉
真真是可愛到骨子去了
要不是牠的毛色是黃的那模樣還真像剛出生的小北極熊
 
我的小胖從小就是一隻超級過動的狗狗
牠是一隻坐姿有時和我出奇的像的狗狗
牠是一隻睡覺時會咿咿哦哦亂叫的狗狗
牠是一隻小時候會啃掉木頭椅子的狗狗
牠是一隻眼睫毛長長又軟軟美麗的狗狗
牠是一隻聽到雷聲會躲起來沒膽的狗狗
牠是一隻全身的毛被剃光大變身的狗狗
當然
牠還是我最心愛最心愛的小胖吉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