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在發春了我
發春的對象是渡邊謙這位年近50的日本大叔
我想大家比較認識他是在「末代武士」一片唄
但我在「末代武士」之前就知道他了哦
只是當時沒這麼迷他
「末代武士」一片過後
對他的迷戀就累增中
不斷地增加增加
到他的「藝伎回憶錄」突然碰爆炸開來
 
整場戲眼睛只要有他出現就一定鎖定住他
其他演員當場變成微小的粒子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為什麼會這麼該死的迷人呢
我想戲裡他所飾演的角色性格是原因之一
那種溫柔的風趣幽默和如沐春風般的微笑一直是我無法抗拒的類型啊
加上又是由他來飾演!!哦!!!!!!!心跳加速!!!!!!
雖然沒看過原著
但我個人覺得渡邊桑詮釋這個角色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