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
顧名思義就是一種在牆壁上爬的老虎(喂!不是這樣吧)~~真是夠了都什麼時候我還有心情開得出玩笑
唉最近可謂是慘兮兮之慘到極點吶!!!!
先是得了個見鬼的蜂窩性組織炎...然後我家的壁虎也不知道是怎樣通通約好一起出來以嚇唬我為樂趣
其實壁虎這種生物..........是個很好的爬蟲類!!(雖然我很不願意承認)....但真的牠是個捕蚊高手!!!!
偏偏我就不知道是哪根筋有問題...什麼不怕偏偏就怕這種軟綿綿毫無任何威脅性的生物!!!!我不怕小強不怕蜘蛛不怕蜈蚣不怕蛇不怕老鼠不怕一般家裡會出現的東西但我就是極度地恐懼著壁虎!!!而我一點也不知道想不起來我是為了什麼會這麼害怕
最近這一陣子我看到壁虎的頻率就跟我這一年雷殘的次數等高.....一次在才剛進大門就看到一隻小小壁虎在陽台的牆上"蛇來蛇去"~嚇得我差點奪門而出;一次在餐桌旁的窗戶邊看到一隻大型壁虎~尖叫到不行;一次在房間正準備睡覺時我老哥通知我最好別去上廁所我問他為什麼..結果一隻中型壁虎在浴室爬呀爬的...接著也就是今天下午...我不過躺在床上瞇一下..結果一醒來就看見一隻大型壁虎飛快地從壁角往床下逃逸.........oh my god!!!!!!!!!!!!!!!!!!牠終於進犯到我睡覺的地方了就離我這麼近!!我快瘋了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恐懼很害怕!!!!之前有一次我才一進房間回頭一看一隻超大型的壁虎就貼在我門上的玻璃.........那次真的被結結實實地嚇了好大一跳!!!!!!!!!結果這一次.....牠愈來愈接近我了
很多人都說解決恐懼最好的辦法就是面對恐懼......我也曾這麼試過.....我甚至曾在壁虎出現時站在牠的下面試著用掃把拍打著牆壁要把牠趕走....相信我我真的試過了但成效不彰我還是很害怕牠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這麼無所不在
而在這麼恐懼著牠的同時我其實又不忍心殺害牠...因為牠真的其實並沒有造成任何不好的影響~當然除了讓我嚇到神經兮兮之外.....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只要一跟我老媽說壁虎出現在什麼地方是怎麼造成我的困擾....我老媽就會化身驅壁虎神探....找出壁虎並且殺了牠!!!不想要老媽為了我去淌這個渾水...畢竟壁虎沒有任何錯....我們這樣殺牠其實是不道德的吧而我老媽這樣是不是造殺業啊...........
看我真的是精神錯亂了....居然還會想到這個
嗚!!!!好害怕!!別看我平時這麼強悍.........我也是會有弱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