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俺生日過後的二個月整....俺大福林下海了(?)......
這實在是不得不的下定決心...
入秋以來有感覺到身體真的是愈來愈虛.........不過是天氣開始冷了點!!就感冒氣喘過敏不斷地找我麻煩!!!!!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這樣下去我看明年的日月潭萬人下水餃肯定又不會有我的一份orz...不!!不不不不!!!就算明年還是不能下水餃好了!!我至少也要把這虛到最高點的破身體給搞強壯一點!!!!23歲了!!!雖然不是53歲....但只要一想到再過個7年我就30了...而身體還這麼破....我就有種未來是灰暗的感覺可以說我想太多....但就算是想太多好了!!身體能搞強壯一點最重要la~於是.....俺大福林豁出去了!!就算現在時值秋冬我也不畏寒冷了!!就是要去給他下水用力攪和!!
想想很不容易耶!!!!小學五年級後第一次第一次哦!!下水游泳了哈哈哈哈哈哈可以想像嗎??帶著小學五年級時其實算菜的身手...在睽違了12年後下水去游泳了耶!!!!快給我鼓鼓掌!!!
但是咧~下水後發現一件很尷尬的事情...那就是.....我.不.敢.游.出.去!!!!!哈哈哈哈哈哈這還游個屁泳啊這!!!!!基本上!!對於12年前的泳技我必須承認的是...當年小小的我其實程度只到在水中還游得出去而且不會溺水................orz................下水後...朋友介紹的好心助教先生怎麼說我就是沒有辦法也沒有信心游出去...好吧!!既然如此那只好先來個大回顧囉......在水中漂浮吐氣換氣練習肺活量先....我想這對有黑估的我來說是很實用的!!!只是....在看到不管是助教還是泳池裡的其他人釀游得這麼自在這麼輕鬆....不免還是有點鳥..鳥自己怎麼這麼沒用...連游出去的勇氣都沒有.....唉!!!!!
後來比較能適應水之後其實有試過要游出去的...但就是游.不.動!!!!!!!!不知是我姿勢錯誤還是怎地!!!!!我想....我還是會怕水吧...慢慢來慢慢來唄!!!!這事急不得的!!!
這次能下定決心去游除了有鑑於自己真的必須練練身體之外....要大力感謝的就是多年不見的一個有過磨擦的朋友....他介紹了一個游泳助教來訓練我泳技....這個助教可帥了咧!!!!!居然肯撥出時間來免費教我這大福林!!!!而且才聯絡沒幾天....今天就突然給我說他今天要去游泳問我去不去.....真的是行動力超強的助教先生!!!!哈哈哈真的十分感激!!不管是那位很久不見的朋友還是很久不見的朋友介紹的助教先生感謝你們!!!!!!事成之後(?)我會好好犒賞你們一下的!!!
今天的這一下水...我想我應該是能找回小五時游泳的感覺的....而且...有點上癮了老實說哈哈哈
不錯不錯持之以恆唄大福林!!就這樣一直游到明年日月潭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