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真的是很慘......
也不過就是一兩天比較晚睡...最晚2點睡吧
我就累到快掛了...真的是很虛年紀又大了是嗎?!禮拜五禮拜五禮拜五....這天早上起床時明明覺得精神好很多了啊~~~~但是到了公司後睡蟲馬上蜂擁而上全面侵佔我的意識辦公期間幾度昏睡神遊太虛.............誇張的是還趁我們小姐下午去看醫生的短短空檔.....事情做一半就忍不住的趴在桌上小瞇了一下..........這...這...這是我從沒做過的事啊!!!!!!!!!!!可見我真的是很累.....
可是這麼累的我一撐到下班..6點多就下班了~這對平常都要7點半左右才下班的我算很早了雖然6點下班才是正常下班時間........一下班後我就受不了我的爆炸獅子頭又跑去花了一次錢搞我的頭...真浪費也真心痛但事實證明要say豆還是找固定的設計師比較好...這次搞出來的頭我總算滿意了只是又花了一次錢覺得很浪費.......
搞完頭後一回到家洗完澡我就立刻昏死在床上睡得不醒人事了.........一直到11點才起床....一起床就聽見我心愛的小胖胖可憐兮兮的哀嚎......是怎麼了這隻狗狗??!!一走出去看才驚覺!!!!!!!!!!!.........牠的水盆裡居然連半滴水都沒有!!!!!!!!愧疚之心油然升起..........連忙幫牠倒了水還跟牠磨蹭了一會兒..對不起捏小胖!!!!!居然都沒注意到妳沒有水水喝了...現在想想好像昨天一回到家牠就在哀嚎了........嗚!!!!!!!!!!!小胖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