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中秋過了真的就像我老媽說的一樣...一天是冷過一天了..還是其實是我自己虛?....
自從中秋過後我老是覺得冷....到了公司也是一件薄外套穿到下班...雖然我們公司的冷氣真的是開得超強....每天到公司去我老覺得我像條冷凍鮪魚...被凍得硬梆梆冷吱吱...慘的是儘管都變成冷凍鮪魚了..我還是不能把溫度或直對著我後背吹的冷氣給轉向或調小...因為...就在我OA對面的設計部和業務部..真的是悶熱到一個不行....設計不良啊..更重要的一點是......我們小姐居然也不為所動...照樣是一件清涼小可愛晃一整天....難道?真的是我比較虛嗎???!!!!!媽!!!!!!!!快給我鐵牛運功散!!!!!!!!!!!!!!!
=============================================================
10月1日,提前了九天幫阿寶小彎腰辦生日....蠻成功的說實在話!!!!
從一開始偷偷摸摸計劃去衣蝶買嘰哩呱啦專屬專櫃KISS KISS甜心阿沙力價小墜子+鍊子到今天借藉很久沒有說些噁心芭樂鬼屁窩心話+大夥聚聚喝茶吃飯之便行偷偷摸摸準備生日會之實!!!!!!!!!!!!!!!!
哈哈哈一開始大家噁心巴啦的聊了一堆到中場時趁小寶去上廁所趕快把蛋糕拿出來製造驚喜!!我說嘰哩呱啦人!!很喜歡搞這招是吧?哈哈哈哈真的是很遜耶但也遜到大家心底去了!!!!阿寶慶生會在颱風夜O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轉眼之間......阿寶也23了算步上我的腳步了!!咱倆都23啦!!小寶子卻是早有個親密阿蛇伴在身邊!!如膠似漆!!!!!!!!!!講這樣當然不是所謂的傳說中的感慨..不是哦只是想到小寶子也23了而阿蛇也蠻有計畫的在實行他的成家計劃....嗯嗯!!!!想到很有可能在明年的夏天...就會看見披上白紗的小寶子.....那真的是個蠻奇妙的感覺....吾家有女初長成啊(???)哈哈哈哈!!!!生日快樂啊10月的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