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達大福林最近不知是怎了..
突然很有學習的上進心
想把一直很想很想的吉他給學起來晉升搖滾爆達!!~就從木吉他開始吧!!
聽安西說他有朋友在教吉他~內心好動搖~來吧!!學吧!!就等安西的消息爆達大福林我搖滾了!!
其實以前不是沒試過要學..我學了!!但實在很挫折~當時的老師是我媽吉夜凌爵煞的弟弟....感謝好心的搖滾弟弟....教我這個左右手不協調的笨蛋~無論如何這次一定要把他給學起來!!!!23歲了再不搖滾要等到63歲再滾嗎!!哈哈
然後啊我也想再把自從小學五年級後就再也沒碰過的游泳給複習回來~~~~~~~~雖然10/2的日月潭潢渡我確定是沒辦法游了..不止是泳技尋不回來阿肋也還在痛....但是!!還有明年啊哈哈哈哈
哦哦哦對了對了N年前我到九份買的陶笛我也還沒學會哈哈哈學起來學起來!!
學習無止盡活到老學到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