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又來了...
這輩子真的沒有這麼受不了颱風過....
記得..以前是很喜歡颱風的..很喜歡很喜歡..喜歡到有一度還曾想在颱風來時騎車去山上(找死)晃晃...
現在..也不是說不喜歡..知道颱風要來還是很高興..在颱風來前夕還是會緊張到很高興....但........這次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了....問我為什麼?我只能告訴你..因.為.我.的.阿.肋.很.痛!!!!!!!!!!!!!!!!!!!!!!!!!
我的阿肋在上次直撲而來的泰利颱風夜中耍脾氣莫名其妙痛得我死去活來....到現在還在痛而且還癢得半死~因為貼藥的關係#
眼看著叫作卡努的傢伙又要來了...而我的阿肋還在罷工中...我就有種悲從中來的欲泣感...
欸..欸..欸..卡努小子!!!!!!!!搞清楚!!!!!這個禮拜日我可是要殺去南投日月潭看一萬個人像水餃一樣一顆顆投入水中盡情沸騰咧...你現在給我按電鈴拜訪是什麼意思你!!!!!!!!!!!!!!!!!!!吼!!!!!!!!!!!!!!!!!!!!
而且而且....南投又是個每遇颱風就天搖地動山崩地裂的地方咧.....想要我們的命啊!!!!!!!!!!!
話雖如此......其實遇到颱風這活動可以取消啊.....但是!!!!!!!!!取消不是很鳥嗎?!搞什麼東西!!!!早不來晚不來撿在這種時候來........我呸!!!!!!!!!!!!!!我痛!!!!!!!!!!!!我癢!!!!!!!!!!!!!!!!阿肋!!!!!!!!!!!你要堅強點啊你!!
~~~希望日月潭行能不畏風雨的成功舉行...雖然眼看機率是不大了...嗚!!!!
好痛痛到歇斯底里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