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颱風夜啊可說是風大雨也大
由於我家小胖故作憂鬱很酷地趴在陽台上看風雨肆虐北台灣..
我於是看不下去的幫牠在籠子裡再加了個軟軟又綿綿的大軟墊..企圖引誘牠別再裝酷到籠子裡渡過一個香香又甜甜的颱風夜..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結果事實證明我引誘成功...狗小姐人家乖乖地跑進籠子裡窩得舒舒又服服
歷經海棠與這次瑪莎後我發現了一件事....颱風夜捨~~~~麼都有可能!!
看瑪莎怒吼新聞看到一半突然很想看看狗小姐睡覺之香甜程度....
在這個這個時候..由於外面風雨太大..狗小姐根本連我逐漸朝牠逼近都不知道..兀自睡到九重天去..
一直到我在牠籠子前蹲下牠都沒有發現...睡得還真熟!!我知道風雨聲很有幫助睡眠的效果颱風天睡覺真的是很舒服!!
看牠睡覺的樣子真的是很可愛心裡當時是想能不能再聽到牠的夢囈..沒想到.....這溫馨的畫面在我看
著看著時不自覺的放了一個屁後瓦解.....
放了個屁後...牠醒了......是被我薰醒的嗎?小胖抱歉打擾了妳的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