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SPACE的草長的都比人還要高了吧......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寫一下網誌了,除了腦袋淨空外就是沒有台屬於自己的PC可以盡情揮灑,
但,這些問題在2010年的4月都解決啦啦啦啦啦啦
其實,不是不想寫,很多時候腦子裡想說的話甚至是很活躍的,但要讓腦子可以說它想說的話不容易,
畢竟,想說話的時候得顧慮這不是我專屬的PC,隱私病發作的結果就是腦子裡的話又縮回去腦髓裡,所幸,這個問題就在今年的電腦資訊展解決了,多虧大隻馬的幫助,我買了台筆記型電腦了,說來可能很不可思議,因為,這是我第一台私人的獨有的PC啊~~~多麼令人高興啊!!!!!
很EnJoY於這台NOTEBOOK帶給我的種種便利~雖然只是上上臉書收收信玩玩小遊戲而已,但我還是很HIGH啊~~~~~呀比!!>^<
現在開始,可以讓腦子裡的話大說特說了,如果我沒有犯另一個毛病...懶惰病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