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公司待到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了,一間公司待了五年......這不僅破了我工作以來的記錄,
同時也代表了我最青春的時候都在這間公司裡。
這間公司裡上從老闆下至打雜小妹的我,每個人每天都是快快樂樂的上班,嘻嘻哈哈的下班,可說是輕鬆的不得了,
但好景不從,再美麗的女人也是會拉臭死人的屎,即便工作再輕鬆、工作環境再優良、薪水領得再好都改變不了財務漏洞愈補愈大的事實。
從大前年開始公司一連串的就發生了許多事情,設計師懷疑老闆、老闆懷疑設計師、老闆女友串通設計師、老闆女友跑來公司亂、設計師串通公司副總經理、設計師出走、副總經理捅大財務黑洞拍拍屁股走人、老闆搞了個外國生意、外國生意放了老闆個鳥、財務黑洞愈來愈大、老闆女友跟老闆第N次吵架鬧翻搞第N次分手、老闆因此聲稱得了重度憂鬱症、老闆告女友、女友告老闆=爛帳一堆。
到此為止,夠了,大福林一直想失業很久了,但迫於現實的金錢壓力,不得不低頭,龜縮在這間公司茫無頭緒的找新出路,28歲了今年,一事無成、存款不足,種種身為人類才有的七情六慾催得頂上髮絲日漸蒼白.......雖然只有1、2根啦,但,我有白頭髮了......這是我怎麼樣都無法接受的殘酷事實......
長大真的好困難,我好想永遠當一個三十歲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