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值盛暑的七月
面對想運動又不想熱的要死的矛盾
大福林我.....決定.......
就來個夜騎唄
少了太陽公公的毒辣太陽
多了月亮奶奶的溫柔彎月
夜騎
似乎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戴太陽眼鏡
 
很幸運的是住家附近就有規劃得很完善的腳踏車步道
這次和高中同學「綽號:少年老成女」的靜怡同學一起
兩個人沿著福和橋下的步道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前往新店的碧潭
騎腳踏車對有在練爬山的大福林來說不算什麼
但對八百年沒有運動過的靜怡同學來說
那根本就像是好好一個人在曬的滾燙的柏油路上裸體翻滾一樣生不如死
但都說要騎腳踏車了哪有半途而廢的道理
所以
靜怡同學:就算你一直囔囔著好累腳好痠
可是我們的目標:碧潭
就在你在多踩幾下的距離而已喔眨眼睛 加油內!!
 
迎著涼爽的晚風我們好不容易騎到了碧潭
有一種達成目標的成就感
雖然只是從永和騎到新店
但那種訂定目標之後在達成他的感覺是很爽快的眨眼睛
 
帶著滿滿的成就感
繼續努力的踩回家
可是回程的路徑我記錯了
沒想到卻意外的走到一條更好走更平順的路
++生命真的會自己找到出路呢++
 
這條路徑最後是連接自來水園區那一帶的公館商圈
接到這裡就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只好繼續沿著車很多路很小的汀州路騎
這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汀州路上騎腳踏車
感覺很鮮很牛逼
 
接下來也是我第一次騎著腳踏車上幾乎是我家小橋的福和橋
更加好險的是在快騎上橋的時候  遇到正在準備臨檢的波麗士
一個據靜怡同學說長得很像我家大隻馬的波麗士
告訴我們可以騎到對面  那裡有人行道可以安全的過橋
不然我就會再多一個第一次騎腳踏車在福和橋上的狹小機車道被一堆機車嗶嗶嗶的經驗
 
就這樣
我們帶著發現新大陸的好心情騎回我家
這個時候  為了體恤一路從中和騎來我家的靜怡同學
我決定騎我的小赤馬載她的小摺和她回家
 
這一段開始  我真的覺得我非常的無敵
先是把我家的捷安特登山車扛上三樓
接著流了滿頭大汗把小摺給摺疊起來
在之後就是重口味的重頭戲
載著靜怡同學和小摺  用我的小赤馬
送他們回家
雖然一路上我因為卡著小摺的關係
痠軟的腳不得不張超開的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騎機車腳張這麼開)
但我又一次達成我的目標
我成功、平安且克難的把他們送回家了耶戴太陽眼鏡
 
我真的是太無敵太牛逼了嘛戴太陽眼鏡
 
夜騎
讚!!!!!!!!!!!!!!!!!!!
 
 
 
*牛逼:大陸用語
              意指超乎尋常的事情和人
             很厲害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