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 星期日是一個不太適合出遊的鳥天氣
天氣看起來似乎隨時會雨傘
但儘管如此  畢竟是暫時還沒有下雨的跡象
所以在行程滿檔的12月  能趕快把積欠的約會清一清卻是比較首要的
這一天  是答應蔡妞妞很久了的小人國之旅 
總算可以成行不只是她高興  連我都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我並不想對她黃牛啊
然後  拖著大隻馬  牽著蔡妞妞  我們二大一小開開心心的出發前往小人國戴太陽眼鏡
================================================
小人國  在印象中是個很模糊的遊樂園  因為太久沒去了
只是甫抵達的二大一小作夢都沒想到在台北只是微涼的天氣 
一到小人國感受到的氣溫卻完全不是外套裡面只有一件衣服的我們可以承受的
於是三隻台北飛來的傻鳥也只好頂著寒冷的風和攪局的濛濛細雨
逐步參觀在天氣的影嚮之下根本只覺得瞎的迷你小人國
================================================
走過愈看愈瞎的迷你小人國後
三隻傻鳥搭著園內小火車到了遊樂區
我們看到高高聳立在空中的軌道以及軌道下方那看起來很冰冷的水池
也不知道是哪根神經搭錯線 
明明就冷的半死的兩個大人居然拉著小的衝進販賣部買了三套雨衣+鞋套
整裝完畢之後  牽著一路上不停囔囔著要玩遊樂設施的小呆瓜搭上軌車
準備玩一個叫「轟浪」的遊樂設施
這個「轟浪」轟起來的浪還真不是蓋的
軌車載著我們爬上高空中的軌道後  沒有給我們時間準備的
當我眼前一大片水幕迎面而來時  我只能低頭拉緊身上隨便一扯就破的雨衣
隨著高速的俯衝  衝出水池中的水  然後我們就是被當頭淋了一身
明明就很冷  但我們二大一小卻笑的東倒西歪
而且原本的寒冷反而被激增的腎上腺素給驅散
很熱血的想再玩第二次  但小傢伙因為第一次玩這種刺激的
所以打死都不願意跟著兩個大人再瘋一次
雖然很可惜  但接著玩名叫「瘋狂急流」的遊樂設施  小主角倒是挺愛的
一樣是要穿著雨衣和鞋套  然後坐在類似碰碰車的圓形小船上
隨著湧湧急流旋轉、碰撞  有點像泛舟模擬
已經漸漸顯露出瘋狂本性的小主角連續一共玩了三次
==================================================
好不容易可以擺脫跟水有關的遊樂設施進到室內去
二大一小都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畢竟在濕冷的天氣又碰水實在不是件讓人很舒服的事
室內遊樂設施就單純多了
就是排隊然後坐上去等啟動之後開始尖叫
這其中有一項設施我稱之為「無敵轉輪飛盤」
那是一個大圓盤  一個打死我都不會想坐上去的大圓盤
坐上去之後就是不斷的被載著轉圈圈  我光看就想吐了
但是無敵小主角她除了大隻馬陪她玩的一次
其他的七次她居然可以一個人玩的很開心啊
這項遊樂設施總共加起來她玩了八次
真的不愧是無敵轉輪飛盤人啊  蔡妞妞戴太陽眼鏡
==================================================
看蔡妞妞可以這樣玩的這麼盡興這麼開心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小孩子就該是這樣
看到她的笑容聽到她快樂的尖叫
內心的滿足是寒冷的天氣打不倒的
還有大隻馬叔叔的相陪
沒有他  這次的小人國之旅不會這麼輕鬆愜意
感謝這一大一小讓我有個愉快的週末彩虹
==================================================
以下是小主角此行的收獲:戴太陽眼鏡
「轟浪」×1
「瘋狂急流」×3
「無敵轉輪飛盤」×8
「太空雲霄飛梭」×2
「碰碰車」×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