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姪子    叫作林均翰    小名叫翰翰
現年2歲5個多月
一個很愛笑    很愛玩具小車車    很不愛吃飯    很愛吃零食喝飲料    超級很不健康的小孩
甫出生不久    由於他的媽媽和爸爸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問題
他就被外婆帶去扶養    我們一家子手都還沒抱熱就和這個小孩漸行漸遠
這中間的所有問題我們都不想追究了
畢竟孩子在外婆那裡也是在疼愛之下成長
既然有人疼孩子那住在哪裡其實也無所謂
今年夏天    孩子的爸爸把他接回家裡來住了快一個月
面對這個陌生且突然長這麼大的姪子    我其實不是很能適應
因為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他剛出生的時候由護士抱給我們看的樣子
對他的印象僅止於此
而今突然冒出個會哭鬧會耍賴會頑皮會撒嬌的要你抱抱的小孩
真的是很陌生
但他是我親哥哥的小孩    一個古靈精怪的小孩    是我的親姪子
即使對他還覺得陌生    但天性愛小孩的我已經開始會在他回外婆家後
細細回味著他回到家裡來住的點點滴滴
要好好吃飯啊    翰翰
要好好長大啊    翰翰
姑姑我就你這個姪子了
即使再陌生我也會疼你的啦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