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由於這個七月我和大隻馬打打鬧鬧的不知不覺就打了一年
因此決定要去燦爛一下
禮拜六一大早我們就殺到位於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的一個農場
在我淺短的認知裡  農場  不就是養了一堆四腳草食動物的地方嗎
但令我十分意外地  這個向陽農場沒看到那些草食動物
反倒是多了一整大片佔地極廣的向日葵花田
 
在太陽底下  每一株向日葵  或大或小  都努力地向著大太陽
不畏烈日  就算載滿了一堆來採蜜的蜜蜂  也都盡其可能地要面向太陽公公
這種清新的活力和又不屈不撓的精神  真的讓我看了好感動
加上本身就喜歡向日葵  所以就算是當天真的熱到快脫水  我還是很開心
 
向陽農場不收入園的任何費用  向日葵也是任你摘剪  7株只要100元
完全的良心事業 
園裡有烤肉區  也有專屬的販賣部  是個假日走走的好去處
在附屬的餐廳裡還有2人只要600元的3菜1烤鴨1湯1水果的經濟午餐
豬油拌飯任你吃到高興為止  讚
 
除開我們看到的一對在現場拍婚紗照的新人
此行向日農場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