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日)  天氣:太陽
這一天一大早又是個適合出遊的晴朗好天氣啊
原本以為下雨下定了衝不了浪
誰知道太陽公公又給了個大驚喜
 
和A夢表妹一起開著我家的大白到公館接豪哥和一樓後
一路上大夥說說笑笑的再到深坑接最後上車的大隻馬
大隻馬這傢伙明明大夜班上到天亮才下班
本來不想讓他開車  沒想到他居然說他小睡過後精神來了可以開車
哇咧~是不是可以這麼有精神啊大哥?!
 
開往烏石的一路上  風是和  日是麗  天氣好的驚人
雖然雲層有點厚  但太陽公公還是普照的不得了太陽
很快的來到了阿龍的店  和他閒聊了一下
可能是才剛去過阿里山鄒族部落的關係
現在再面對阿美族的阿龍  突然覺得好親切喔
都快忍不住想跟他乾一杯小米酒了戴太陽眼鏡
 
阿龍說因為暑假的到來  所以板子從原本的500元漲到600元了
也由於衝浪的人愈來愈多  因此烏石海邊的衝浪店家定了個規定
第一次衝浪的人想要衝浪的話要繳200元先上一下衝浪課程
不然店家不會出租板子給你喔  要記得
衝浪的課程呢  其實就是板子放在沙灘上  頂著大太陽模擬在水中划水的樣子
阿龍說衝浪有三個步驟:
1、趴在板子上(位置要很剛好的中間)然後划水。
2、用雙手把自己上半身撐起來。
3、使用雙手及膝蓋把自己迅速的撐跳起來並就定位,側著身體,膝蓋要微彎,雙手要伸展。
他說的很簡單  做的很輕鬆
我們聽的很專心  做的很弱雞
跌跌撞撞的學了一會後  阿龍老大說直接下海試看看唄
我們下海看他做二次後  心裡的OS無不訐譙著:馬的  你是老手我們是菜鳥  最好你可以再耍帥一點....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個上場的人居然是大福林
好吧  雖然害怕但躍躍試試的精神還存有冒險王的氣魄啊
結果  光是學著要把板子推出去較深的地方
就被一波又一波的浪花給打的七暈八素的
好不容易在阿龍的協助下推到定位了
要翻身上板子又是另一門學問...
因為翻不好所以根本也不用划水
直接掉進水裡吃水比較快
就這樣重複著推板子跟浪花PK、掉進水裡喝水
後來挫折感很重的菜鳥弱雞說"歐死K"  換人做做看
 
豪哥和一樓倒是玩的很開心  雖然一樣是跟浪花PK和不斷地掉進水裡
A夢表妹自己玩趴板也是玩的很HIGH
就連大隻馬下去玩長板也玩的很開心啊
難道.......我真的只能這麼弱雞嗎?挑眉質疑
 
中午一到  因為大量消耗體力的關係
餓的前胸貼後背的五個人立刻殺去嗑便當
吃吃吃吃吃  好不容易吃飽了
再回到海邊重新挑戰
下午的大福林衝勁特別好
面對與上午截然不同的密集大浪
帶著冒險王的精神狠狠的把長板給推過一層一層的浪頭
試了幾次後  我居然成功的站上板子了耶驚訝
雖然只有一下子  但我還是站上去了啊  呀呼  萬歲~~~~~
喔呵呵呵呵  好玩  真是太好玩
這一站真的讓我重拾信心不少
一行五個人都玩的很投入
精疲力盡  但很值得啊戴太陽眼鏡
 
但是  雖然衝浪好好玩.....
當我隔天起床的時候  全身痠痛、僵硬的跟死屍一樣時
就一點也不好玩了啊
要命  誰來幫我貼撒隆巴斯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