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記述的是一件很悲慘同時又很爆笑的真人真事.............
 
8月19日  AM 04:1×  地點:中正紀念堂
我有一個朋友  跟我一起長大的朋友  這段延續將近20年的情誼  我稱之為孽緣......
她的名字叫小黑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黑不隆咚的女生
事情的發生是上禮拜日的凌晨  還沒睡覺的我接到她打來的電話
電話中的她極其難得地向我哭訴她的不平
當下的我沒想太多鑰匙抓著  就出門去載她下班
由於當天正逢聖帕颱風過境台灣  所以其實一路上我並沒有騎很快
但正當我騎到中正紀念堂的時候  我看到一群外國人站在「大中至正」下不知道在比些什麼
我就那麼好奇的轉頭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才轉回頭  是安全島同時也是花圃的道路公物就在我眼前了 
根本連煞車也來不及的  我整個人撞了上去  並且整個撲到安全島上.......................
我真的沒有印象我為什麼會騎到那裡去=        =
糗的是  那些外國人還跑來扶我起來  當時痛到爬不起來的我  腦子昏昏沉沉的  只聽到好多句「are u ok」?
而又糗又昏的我  當下只想離開原地  但心裡雖然這麼想  身體行為卻是站在原地跟他們對起話來
其中一個外國人還拍拍我的肩膀  跟我說「take slowly」我還回他「yeah I have 2」
幾個外國人對我笑笑  我也對他們笑笑  最後還開心的跟他們say goodbye
我想  那些外國人真的是醉了  畢竟他們手上拿的真的是啤酒  而他們應該也覺得我醉了
畢竟  他們應該沒有想到一個才剛摔完車的女生  會就這樣站起來跟他們聊天  還有說有笑的
他們可能覺得這個手指甲塗著五顏六色  腳指甲也塗的一片漆黑的怪怪台灣女生  是颱風夜的一個不小心降落到台灣的宇宙人
 
而摔了車的我  靠著好心外國人的幫助  牽起我可憐的小赤馬  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只是雨衣上有一堆草屑的  離開了中正紀念堂
繼續堅持我要載我朋友下班的念頭  在前往中山北路的一路上  我只是不斷地笑  笑  笑  笑  笑  笑  愈想愈好笑 
雖然我的膝蓋該死的痛  雖然我的心對於小赤馬的新傷更是痛的半死  但我還是一直笑
這絕對不是傳說中的腦部受傷  只是  整個情況就是很好笑
想想  撲上安全島也  而且還沒有人撞我  完全是自己撲上去的  這怎麼能教人不笑
而  可能我的樣子真的太像才剛摔過車的人  當我把小赤馬停在中山分局前等朋友的時候
有幾個小弟弟騎著機車停在我站立的地方問我:「怎麼了?摔車厚」
我想也沒想的就回沒有啊  誰摔車 
雖然我這麼說了  但他們真的是一副篤定我摔了車的樣子  笑一笑後就騎走了
好糗  同時我也回頭看了一下中山分局前留守的警察  他好像也在看我的樣子啊
超糗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個神奇的凌晨  接到我朋友後  還帶她去吃了蛋餅和鹹豆漿  我才回到家
洗完澡後我躺在床上想  這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因為以我當時的撲法  我沒有整個人飛越安全島掉在地上
而是跌在滿是花草的安全島上  減緩了許多衝撞的力道  讓我免去摔的更痛的最糟情況 
這次的傷勢只有右膝蓋整個瘀青而已  真的是有踩到狗屎的好狗運了
 
當然我也不免又想到我媽在前一天才在說她眼皮一直跳  可能我們家的小孩不知道哪一個又要出事了
綜合鬼月、眼皮跳、莫名其妙撞到安全島........我只能說  請小心行車安全啊  各位親朋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