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墾丁的第三天  也是最後一天 
今天就要出發回台北了  很難得的  我完全沒有不捨的感覺 戴太陽眼鏡
我只能說  墾丁你真的是太失敗了
 
嘰哩呱啦人決定早早就退房  於是收好該收的東西離開後
我們先是到麥當勞買早餐  而且十分LUCKY的  有一位先生還借我們王葛格的早餐卡戴太陽眼鏡
讓我們在最後一天的早餐省了不少  動畫快遞
 
上了車的嘰哩呱啦當然是不管再累再熱也要貫徹我們的宗旨  「吃吃喝喝、嘻嘻哈哈」
這樣笑笑鬧鬧地到了船帆石  早餐也吃的差不多了  由於這三天來我們完全沒有感受過墾丁的海灘和大海
所以心想在這最後一天一定要下水去攪和一下的
但人事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無奈浪還是大的嚇人
都快沖到岸上了= =
看著白花花的浪潮無情地拍打著岸邊  五個人完全沒了想下水的興致昏昏欲睡
 
少了玩水的興趣  我們還能幹什麼?  當然就只有拍照啦
拍照拍照  要拍照怎麼可以是規規矩矩的呢  能有多奇怪就多奇怪  能有多高難度就高難度  這才是嘰哩呱啦嘛戴太陽眼鏡
 
在船帆石殺了點時間後  我們接下來的目標就是來到墾丁必玩的GO KART辣戴太陽眼鏡
我覺得  GO KART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
我駕駛的那一台油門有問題  灌不起來就算了  還卡在大太陽蒸烤下很多次  就是沒有力沒有力沒有力  害我也被曬的很沒力很沒力很沒力
後來我死命的猛踩油門  才總算有那麼點起死回生的感覺  當然甩尾的感覺很爽  但方向盤實在太重了啊  開幾趟下來手都快抽筋了咬牙切齒
 
再見了令人失望的GO KART  又到了祭五臟廟的時候  午餐是什麼?  就是昨天沒有買到的「小杜包子」
這個「小杜包子」真的是蠻屌的   我們到的時候  毫無意外的  門口已經排了一串人了
大家人手一張號碼牌等包子  這情形我以為只會出現在鼎泰豐  沒想到墾丁的「小杜包子」也不遑多讓啊開懷大笑
在我覺得「小杜包子」最屌的還不是這樣  就在我們等到發慌的時候  店面小小的「小杜包子」居然音樂放著放著
默默地改成了他們的主題曲八分音符  這真是令我們傻眼兼大開眼界  他們的主題曲說實話還不錯聽  挺有節奏的戴太陽眼鏡
 
買完了包子  打算就這麼北上了的我們  其實還有幾項任務
第一項是圓圓要找郵筒寄她買的木頭名信片
第二項是持續追蹤我們打了一早上都沒接電話的脾酒肚大叔  聯絡換褲子的相關事宜
當然這二項任務都還是完成了  不然我們可能也回不了台北戴太陽眼鏡
 
持續北上的路程  我們在高速公路上還狠開心的拍到了劍湖山的遊樂設施戴太陽眼鏡 
看到那超醒目的摩天輪  讓我勾起了今年年初去劍湖山的回憶  嗯還是有點毛毛的開懷大笑
 
下午的時候  我們到達鼎鼎大名的「清水休息站」  這地方本來一開始出發的時候就要來了
但當時開太順的大福林我  選擇陌視這個在夜晚  風景會好到一個不行的特殊景點
白天來看  其實也不錯啦  雖然太陽大了點  哈哈開懷大笑
 
選擇提早吃晚餐的我們各自點了餐  悠哉地坐著邊吃邊聊 
本來我點的餐又要面臨被糟塌的命運
但在我眼前有四雙如狼似虎的眼睛瞪著我
一副我要是不把我自己點的東西嗑完  就打算挖開我的喉嚨用灌的狠樣
我怕了  我很俗辣的怕了  哈哈  怕個屁呀  沒在怕的辣戴太陽眼鏡
我還是嗑完了它  只因為我覺得我的胃還裝的下  對嘛  不能隨便浪費食物  不然會被雷劈的喔  小朋友真應該拿我當榜樣的戴太陽眼鏡
 
墾丁三天二夜的體驗  從歡笑中開始也從歡笑中結束  不論如何  有嘰哩呱啦在的地方總是充滿歡樂動畫快遞
 
最後  得特別提出來的  就是我的計程車奇幻狂想.........................
 
一開始出發前我搭計程車到台北車站  載我的那個司機  是一個看起來就想把我載到什麼偏僻的地方  強×  OR  ×殺的人
他的種種舉動表現之猥索  真的讓我看的發毛  從不時的以後照鏡偷瞄我  到EQ管理欠佳的暴躁  都讓我有誤上賊車的感覺
害我一路上不斷地打手機聯絡親朋好友  告訴他們我正在計程車上  正打算往台北車站而去
而這樣的他  居然還在我平安到達台北車站要下車時  開口說:「漂亮的小姐  我想跟妳做個朋友  留個電話給我好不好」病厭厭
哇咧  免了吧大叔!!  在我好不容易逃過一劫後  再送上門找死嗎目瞪口呆
 
結果  結束墾丁之旅  載我回我溫暖可愛的家的  還是計程車
這次的計程車  我特地挑了台看起才還蠻新蠻正常的車  還是一台休旅車喔 
很少看到休旅車拿來當計程車的
重點是這次的司機看起來就是一副臉上刻著「我是好人」的慈祥伯伯
在扛著一堆行李只想回家的我看來  這台計程車簡直就是我的天堂
位置大  很舒服  又很好坐 
就在我跟朋友分享完墾丁之旅後
慈祥的計程車大叔開口了
他問我:小姐妳去哪裡玩?
我:我去墾丁啊
他:喔  你們去墾丁是住哪裡?
我:嗯一般的民宿
他:一般的民宿喔.....(開始進入主題了)
接下來  完全沒有我開口的餘地= =
慈祥的計程車大叔搖身一變  成為一個偏激地數落多數旅館不該在旅遊旺季飆漲價錢的  活像曾經被坑到慘無人道的苦主
我傻眼了  我真的傻眼了疑惑雖然這次坐到的計程車  並沒有讓我有驚魂生死一瞬間的感覺
但在他這番激烈的言論下  我很怕我只要應聲應個不好  惹他老大一個不高興 
他就隨時會停下車來狠狠用他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更有如淘淘江水綿延不絕的口才  用力的給我重新再上一課  如何辨識黑心旅館枯萎的玫瑰
我受夠了  我要回家  快載我回家不甘啜泣
 
這次旅行的結論  計程車司機真的是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啊說個小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