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知道沒留意....應該是好的吧
 
心情依然不是很好
不少人說過我冷淡
甚至有時是冷漠的
但我卻覺得我是很熱情的
只是不擅於表達而已
 
近來改變了許多
以前我的冷漠形於色
冷到骨子裡
現在不同了
臉皮上的表情多了很多
比較懂得修飾
但這雖能顧及別人的心情
卻顧及不了我難過時的心情
 
心情不好的時候
還得裝出一副天下太平的樣子
去面對詢問我今天怎麼了的人
但下一刻轉過臉去又是張鬱鬱寡歡的樣子
因為學會顧及別人的心情
自己的心情反而無處釋放
 
如果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能夠簡單一點該有多好
如果真能簡單
那就不能稱作為人了
之所以為人
便是來這世上體驗的
體驗了各種情感後
到最後的回歸
不管酸甜苦辣
總是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