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12月31日
 
跨年夜...
哈哈非常奇妙的一天..
有數不清的人會在這一天一起做一件瘋狂但十分黑皮的事
那就是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
5...4...3...2...1~~~~~~新年快樂!!!!!!!!!!!!!!!!!!!!!!!!!!!!!!!!!!!!!!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在那一瞬間和大家一起高聲呼喊的時候......會high到最高點
跨年夜這天我和改了名字的靈異同學和她男友以及我自己的靈異表妹....
四個人很帥氣地騎著小噗噗飆到北投去泡溫泉!!!!
刻意避開山下那堆數也數不清的人
很幸運地我們選擇的餐廳位置剛好能很完全地看到101....一邊吃吃喝喝一邊欣賞靈異同學v.s靈異表妹..
在嘻嘻哈哈的笑鬧過去後....倒數的那一刻也悄悄地到來....整個餐廳的人聚在一起為迎接新的一年而倒數時簡直high到翻掉了我們......而我在倒數完也確實翻過去了...不小心打翻桌上熱呼呼的湯碗..希望新年的一開始就能真的遇水則"發"~~~~發發發發發...不要發福哦!!!!哈哈哈哈
去的這間溫泉會館叫做「巴登」聽起來像「巴丁」...餐點不錯吃只可惜生魚片少了點....
不過在吃吃喝喝的同時還能欣賞豔舞想來應該是別的餐廳沒有的吧哈哈...不知道是哪來的一位大叔和一位辣妹攬在一起扭腰擺臀的好不快樂..口哨聲狼嚎聲此起比落...整個餐廳瞬間淪為牛肉場
不過不過呢...這家餐廳的敗筆就敗在準備去泡溫泉時的那些服務人員了....
在此要先說明一下他們的消費方式:
一人最低消費是400元
含餐的話就能免費泡溫泉
溫泉採大眾、包廂式
包廂分巴登湯房和VIP湯房..2人一間
巴登湯房要加100元的清潔費
VIP湯房要加300元的清潔費
當天的狀況是....大夥吃吃喝喝結束後移往溫泉入口排隊...但沒想到我們一排就排了一個多小時....
跟服務人員反應....其中一個服務員是426...這位大娘態度不僅不屑不耐煩還很理直氣壯...有一個忍不住等候時間太長的媽媽不過是問了她幾句.....她就理直氣壯地"堅持"他們巴登的規定....堅持的面紅耳赤...還在一長串排隊的客人面前大喇喇的嗑起花生來....426的陋習不改...
一般應該要是我們還在餐廳用餐時就發給我們排隊的號碼牌...我們再依序下去泡才對...但他們服務員的做法卻是我們用完餐後才可以下去排隊..然後就站在那裡等去泡湯的人泡完上來...排了一整串也不見有人上來..愈排愈火大了她還要在那裡嗑花生....所以我討厭426.....做事效率差..餐點比別人貴就算了泡個溫泉還要受妳這426的氣...搞什麼東西!!!!!!!!!
等到總算能泡到湯後靈異同學和她男友一間我和靈異表妹一間....一進那個湯房...我和靈異表妹兩人就尷尬到不行....因為我們要脫光光袒誠相見耶....雖然是表姊妹....但自己的身體被別人這樣看光光還是會覺得很害羞的好不哈哈哈不過我們沒多久也就放棄矜持了...能舒舒服服地泡到溫泉才是最重要的咩....泡泡泡真是太舒服啦!!!!!!!!!泡到全身都紅通通活像被煮熟的蝦子
很愉快哦跨年夜...除了426之外
 
95年1月1日
 
等我回到家可以上床睡覺時已經4點半了.....但是又跟陶屁屁約好6點要起床去她姊姊開的早餐店觀摩兼幫忙.....我這兩天過的真的是充實到最高點哈哈哈
她姊的手藝真的不錯哦...吃了個只有她們店裡才有的特製泰式蛋餅後...回味無窮的我好害怕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阿~~~~~~太好吃了下次定還要再去吃
當然除了吃外也要多少幫點忙.....於是陶姊姊便指派了個工作給我...負責當他們的油炸工....哈哈還蠻好玩的只是太熱......忙完回到家又是下午一點多了.....意識幾乎已經被睡蟲給啃掉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倒頭就睡......睡醒後發現居然已經七點半了.....但我還有個約還沒解決.........帶著有點不好意思的心情和起床氣打給約我的人......沒想到....他居然意外地放我一馬沒要我再出門耶!!!!哇哈哈哈哈這也是為什麼我還可以坐在電腦前了!!!!感謝感謝!!果然遇水則"發"啊!!!!
新年,就是要這麼快快樂樂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