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提供的免費分享空間一直以來是我抒發心情的一個祕密基地
但是現在卻因為資源匱乏的關係~我的秘密基地得搬家了
想到要一章一章的搬我這幾年來的心情.....我就發懶到沒什麼心情了=_=
好險MSN的分享空間升級小組深諳人性本懶的道裡
部落格文章居然可以全部COPY轉移耶~YES!!!!=)
美中不足的是比起多年來的心情.....
那些光看就頭皮發麻也多如牛毛的照片也是個很麻煩的狠腳色啊~
而且所佔資源太大~根本不可能會有像搬文章那樣的好康....
那也就是說我要是為了完整性~為了再把秘密基地找回來...懶惰小隻蟲的我勢必得勤勞一點了@@a
好累啊~這個浩大的工程讓我從昨晚搞到今天中午啊....

但是呢~只要有付出一定會有收穫的~搬完家後細細的瀏覽了一下~還不錯耶我的新家^^
歡迎喔~不錯喔~好看喔~恭喜喔~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