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半是大多數人好夢正甜的時候
但是對於急於捕捉曙光的我們來說~就算被窩再溫暖、眼皮再沉重也得鑽出來啊
海拔960公尺的高度讓清晨的溫度即使是在夏天也沁涼如水~這樣一來想睡覺的腦袋也跟著清醒了許多
一上山頂~果然已經擠滿了早就佔好位置的日出獵人~一瞬間清晨特有的寂靜也熱鬧了起來~
無奈雲層實在是太厚了~等到天都亮了還是只能看到隱身在雲層之後微微的紅光~值得慶幸的是沒有下雨
趁著人群還沒有很多趕快下山頂到小瑞士去好好拍攝金黃色晨光中的金針花~
一個悠閒的早晨於焉展開~在負責開車的司機們紛紛跑回去民宿補眠的時候~了無睡意的乘客們就是各自去尋找沐浴在太陽公公照耀之下的美景來過過COS攝影師的乾癮啦~
隨著時間的流逝~也該是和六十石山告別的時候了~相機捕捉不完的美景都已經讓我們刻畫入腦海裡~掰掰囉~六十石山~掰掰囉~滿滿的金針~

對講機真得是個很好玩的東西~對我而言真的新奇到不行~擔負起通話大任的小工作讓我玩得不亦樂乎~真想一整天都對著它和別人通話~玩著玩著我們就到達花蓮市區準備展開一連串觀光客的行程:吃東西、買名產

安東尼像一隻老馬~帶我們沿著大街走來走去~走到了一家包子店<公正包子>~聽說很好吃而且來花蓮市一定要吃~很多人在排隊~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吃~第一次到花蓮市區的我一定要好好的大吃一下啊~
我和大隻馬點了一籠蒸餃、酸辣湯和一籠小籠包~蒸餃還可以~酸辣湯好喝到不行~等了一下子的小籠包則是超好吃!!!!!!
好吃的是清甜扎實有咬勁的包子皮~我覺得餡倒是還好~但包子皮真的好好吃啊~完全搶走主角的風頭了 = )
吃完好好吃的公正包子後又去觀光客必去的<曾記麻糬>買了手工麻糬和安東尼大力推薦的雷古多~這就是我在花蓮的戰利品
本來以為花蓮市的行程就到此為止了~沒想到接著還要去吃扁食啊~結果因為本來要吃的扁食店家休息了~卻意外吃到好像才是本尊的另一家小而樸實但美味十足的扁食老店~是意外的收穫吧~

再次啟程~再走蘇花公路我也不怕了~我暈車藥吃了~肚臍的沙隆趴斯也貼了~跟尾活龍一樣的我持續維持著好心情~但就在一個中途休息的加油站廁所裡~我整個崩潰..........
已經很久沒被壁虎近距離的嚇到了~那時我我在廁所裡剛上完站起來才拉好褲子~頭一抬就看到眼前不到30公分距離的牆壁上有一隻蒼白的壁虎頭朝下的跟我對看著...................那一瞬間我不是很能意識到牠是什麼~因為我走進去廁所裡都上完廁所了卻一點都沒有發現牠的存在~然後我就是失聲尖叫的奪門而出~應該還嚇到了也在廁所裡的其他同伴了>O<SORRY~
驚魂未定的我一到外面就是克制不住的大哭~顧不到會嚇到其他人~我蹲下就是埋頭大哭~真的超可怕的........我要收驚了我想.....感謝親愛的大隻馬給我秀秀 = )

一路回台北的路上開始下起雨來~天雨路滑大家開車都顯得比較慎重小心~互報路況也顯得格外重要~但是安東幫嘻嘻哈哈的宗旨還是要顧全一下啊~然後對講機就從原本只負責路況變身成為麥克風~玩起了歌唱接龍大賽~三台車玩的超HIGH~最後的輸家是小草那台車的阿晃^^要請我們吃冰喔~
然後在彼此默契良好的情況下~很快的出了蘇花公路回到了宜蘭~在這裡~我們的六十石山二天一夜行就要告一段落了~再不捨也到了SAY GOODBYE的時候了~不過我想以安東幫主的號召力~我們很快又可以再聚在一起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