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演奏了一夜的嘔吐聲交響曲後
一大清早還不到7點大福林我就掙脫睡起來熱死人的睡袋~早早梳洗完整裝完了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可愛的原住民朋友心機很重~不是要陰算別人的那種心機~而是一種跟他們個性上很相似的可愛心機
熱熱鬧鬧的晚上就是大口喝酒的最好時機啦~不趁這個時候多灌掛幾個人~那隔天帶隊再去溯高難度的溪流就會比較累吧
平地人喝酒又都喝不贏他們~所以他們一方面可以盡情享受酒精的美好~一方面又可以有效的大大刪減隔天參加的人數
看!!超有心機的吧~說個小秘密
不用整隊集合就知道會陣亡的人有:超級high咖安東尼、猛男消防員阿晃
真的太遜太傻太天真了這2位~但我沒想到的是~我那號稱型男大主廚的大隻馬也陣亡了啊............枯萎的玫瑰
他居然也淪為宿醉的遜咖之一~大隻馬先生說他一個晚上起來吐了2次啊~而且頭痛的要死................我無言了~
這個情況是要我自己去面對今天難度較高的鹿皮溪囉?內心是極希望大隻馬先生可以振作起來的~
希望他也可以一起參與~但....事與願違~看他這麼虛的樣子~只好自己出征啦
雖然有點怕怕的~但....還有我8位TOUGH TEAM的伙伴~嗚!!鹿皮溪~我來了~咬牙切齒
 
出發前就有聽聞過這條鹿皮溪的難度會比較高~而且溪水的溫度也會比較低~聽說會是解宿醉的最好方法
一下水果然是徹骨的透心涼啊開懷大笑
揮別一路跟到鹿皮溪畔的大隻馬後~我們一行人浩浩盪盪的出發囉~
延路還有很多也來烤肉和玩水的民眾~甚至還遇到其他溯溪隊咧~鹿皮溪真的有紅喔眨眼睛
這一天的溯溪其實是我生平第一次連續2天都溯溪的行程~
腳其實很軟、手其實很痠~所以對於鹿皮溪真的是比較抱持謹慎和小心的態度
沒有再像前一天還能蹦蹦跳跳的跟著原住民嚮導的屁股走~
再加上一同溯這條溪的人也比較多~一路走走停停的~行經的又多是巨岩和深潭
而且我也還沒抓到我為了這次溯溪而買的溯溪鞋的特性~因此為了避免滑倒~我花了更多心力去注意每一步的踩踏
也因此體力消耗的更重~但即使如此小心了~還是不免又摔又撞的跌了幾次跤
攀岩、走壁、高點跳水、經過急流、穿過瀑布這些都是鹿皮溪的必備前往方式~而且還一關比一關難
有一度我還差點被急流給沖走~後來靠著自己死命的划水和飛撲才走回該走的路.......然後屁滾尿流的再繼續跟上~
在這條鹿皮溪上~時間完全不具任何意義~一心只想著趕快走到終點好好休息一下
不知道走了多久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候了~只知道眼前充滿生命力的巨大瀑布就是終點了~
原住民嚮導們聳踴著我們往一個巨大的深潭跳下去~眼角瞄著不遠處的瀑布激流~心中其實怕怕的~
但既來之則安之~深呼吸一口氣憋住~勇敢的跳下去~冒出水面後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嘛
但因為瀑布激流的關係~潭水是很湍急的~又深、又急、又冰冷
不是很適合泡太久~但放眼望去可以站的岩石上都塞滿了人~只好在水裡一直動一直動一直動
順便驗收一下由大隻馬親自教授的蛙式~像隻無力的青蛙努力對抗激流戴太陽眼鏡
泡著泡著玩著玩著~古靈精怪的原住民朋友又開始做出搞怪的行為~
只見他們游過整個水潭爬上對面的山壁~然後就像山羊一樣輕巧地跳點上一個高約有三層樓高的山壁立足點
然後~筆直的跳下!!!!!!!天啊!!!!我看到氣喘都快發了~那麼高那麼深他們就這樣跳下來欸戴太陽眼鏡
當然~這一跳後~開始有了很多自願者上去挑戰~我們TOUGH TEAM裡就有:宛雁、鈞蔚、刑部、hower上去跳
真的太猛了!!!!!膽跟鼻屎一樣小的我只敢想不敢行動.........好遜.....病厭厭
光是想到我要攀上那麼高的地方我就剉屎了~更別提還要跳下來了........我承認我是個聲音大雨點小的俗辣屁啦怎樣歡樂派對
告別了大瀑布~接著就要往回走囉~一般走起回程總是比較輕鬆也比較快的.....
但這是鹿皮溪欸~想輕鬆?呿~別傻了
回程路線的艱難程度比起來時毫不遜色啊~尤其大家的身體疲乏程度都已經破裱了~
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走........攀岩走壁到是小case了.....棘手的是為了方便~有很多幾乎都捨棄攀爬~直接跳水了事
有坐在大岩石上用溜滑梯的方式溜下去跳水的~也有站在高處對著狹窄的深潭跳下去~
然後最煎熬的就是最後一關的超大溜滑梯地獄跳水了~到了這裡已經距離出發地點不遠了~只要跳下去就天下太平了.....
但這個溜滑梯也太高太陡了吧~加上附近又有一堆原住民小朋友在玩鬧鼓催~害得我一整個緊張啊.......
還好跳下來也不過就這樣而已~吃了幾口水就沒事了~呼~結束!!!
眼看著愈來愈接近回家的路~身體一整個鬆懈後~力氣竟然是全部放空了~
當我走到岸上時我真的深深以自己為榮喔戴太陽眼鏡
我靠著自己的努力征服了極限版高難度的溯溪喔~過程中的驚險回憶都不算什麼了~我.成功了!!!!!!戴太陽眼鏡
 
驚人的是~一上岸才知道時間已經走到下午的4點多了~氣空力盡的同時肚子也餓了起來~
到辣椒博物館吃了原住民嚮導們極力推薦的火焰雞後~精神總算好一點戴太陽眼鏡
然後也小嚐了三種辣椒博物館裡的辣醬~我的媽呀!!!!真的有辣到~不到10秒就辣到我吱吱叫勃然大怒真的有夠辣
 
二天一夜的行程也到這裡告一段落了~紛紛梳洗完畢後~因為溯溪而串起來的伙伴也要一一離去了~
也許是身體放鬆了~精神也跟著放鬆~回程的蘇花公路我居然還是暈車了~又累又不舒服的
辛苦大隻馬為了避免讓我暈車而親自開車帶我通過蘇花公路~謝謝.大隻馬紅心
 
好好玩的南澳農場二天一夜溯溪行~明年再見囉眨眼睛.或許.馬上就又能再見啦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