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醒來後
和大隻馬帶著「傑克」給的早餐券騎毆托麥去用餐
今天吃的早餐是在連鎖的「早安!美芝城」耶
我想應該會有一頓很不錯的早餐
去點餐的時候剛好身邊有位當地的"阿背"
他看了看我後  突然拿起櫃檯上一瓶看起來像在販賣的星沙
二話不說的塞給我並對我說:妹妹,這瓶送你!
我:蛤?不用啦,真的不用。
阿背:沒關係,送你,來,拿去。
我:不用不用真的不用。
阿背可能覺得我很龜毛
他轉而向老闆說:老闆,這瓶我要送給她喔。
老闆傻笑的點點頭
我:蛤?喔,謝謝!
尷尬的點完餐後我害羞的拿著星沙快快走人
這算什麼?這算什麼啊!?
為什麼不是個身材黝黑健美的帥哥送我?
為什麼會是個瘦瘦黑黑糙老的阿背送我?!
這是什麼鬼早晨的豔遇啊?!
不是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
那為什麼我吃不到帥哥啊?啊?啊?啊?
內心的OS渲洩完後
我還是很感謝阿背的禮物啦
這瓶星沙很可愛喔  還是裝在BB辣醬的瓶子裡
所以是BB牌星沙戴太陽眼鏡
 
吃完早餐後回到飯店
接著就準備進行我們這趟綠島三天二夜行的最後一個行程啦
對  沒錯  就是浮潛
本來以為這次行程沒辦法浮潛了
但昨天晚上李大哥說今天可以浮潛了
握頁!!握頁!!嗚呼!!嗚呼!!戴太陽眼鏡
早上8點出發去浮潛
但我們的船是10:30
也就是說我們會非常非常的趕
可是為了浮潛  就算到時衝回房間的時候洗戰鬥澡也無所謂了啊
 
著好裝備聽完教練的指示後
看著眼前一波一波打上岸的浪花
迫不及待想再欣賞一次綠島海底世界的興奮已經瀕臨破錶了
但  有句成語叫:樂極生悲
所謂的樂極生悲  先決條件就是要在超快樂的時候才會中招
我很快樂  我真的很快樂
可以再看一次綠島的海底世界我很快樂
原本以為不能浮潛但後來可以我很快樂
所以我中招了  我樂極真的生悲了
事情發生的經過我不太記得
我只知道教練叫我們趴下準備游出去
我照做了  但迎面一道兇猛強勁的大浪卻一下子把我往後沖
過程中我的左手好像掛彩了
我的左腳好像撞到了
我的左頰和頭部的左側好像也撞到了
我很痛  左頰很痛  左腳很痛  頭很暈
我站不起來  但浪又來了
等到我回過神  不知道什麼時候過來的教練
在我耳邊大吼著:趕快站起來!!
然後就像拔蘿蔔一樣把我整個人拔了起來
重新趴回水面上  我看到一臉擔憂的大隻馬
我回他句:沒事,但臉很痛
尤其在海水的浸泡下  左頰頸側更是刺痛到我非得咬緊牙關才能忍住
終於  我們越過了浪最大的岸邊
終於可以平安的趴在海面上欣賞那炫麗繽紛的海底世界
但我好痛  頭好暈  整個人很不舒服
雖然美景依舊  但我真的好痛
暈暈的不知道是剛才頭撞到
還是被一陣陣的浪搖晃到暈眩
由於我們一行有四個人要趕10:30的船
所以教練有特別注意我們的時間
9點一到就一一送我們四個人回岸上
回到了陸地  我才發現我的左腳已經痛到走路會跛了
這樣很不妙  真的很不妙
回到民宿洗澡的時候大隻馬跟我都吐了病厭厭
把早餐全部吐光光
也看到我左臉側一條從耳下延伸到左臉的紅痕
像是大自然給我的鞭刑
紅紅腫腫的  像是一種警示般的叫囂著刺激我的痛覺
匆匆洗完澡收拾好行李再殺去附近的「大哥的故事」
想都不想的掃了一堆我認為很適合送公司那堆酒鬼跟菸槍的商品
然後帶著大包小包火燒屁股的衝去侯船處
這一段過程我的頭還是處於暈眩狀態
整個人因為臉頰的那一條紅腫及身上他處的疼痛而不舒服著
加上天氣炎熱  週遭人聲吵雜
我覺得我像個瀕臨爆發的暴走悶火山
滿肚子的炎漿想噴發  但苦於火山口被悶蓋住
只能悶悶的在肚子裡轟轟隆的爆亂
很不舒服、很痛、很累  是我這段趕船的心情寫照
 
好不容易上了船坐下來後
鄰近座位的一位大嗓門媽媽又大呼小叫的喳呼著
但上了船的我就像隻被逼到角落的流浪狗
又累又焦躁的同時又要時時警戒著不能鬆懈
因為一鬆懈我就會再花掉更多的體力去嘔吐啊
已經很不舒服了如果又暈船嘔吐的話
我應該會直接躺平被抬回台北
所以我一樣戴上耳機頭轉向窗外
把音量調到最大聲企圖蓋過不斷大聲喳呼著的噪音
索幸這一次的登船我跟大隻馬都平安的通過暈船嘔吐的地獄循環
平安的上到台東的土地  迎向等候著我們的小黃司機伯伯
再次回到帶我們回家的台東火車站
整個人才終於可以好好放鬆
回顧這三天二夜的颱風天綠島之行
真的是高潮迭起  精彩萬分
再見了  綠島
等我  我還會再去拜訪你的  等我喔眨眼睛
 
本來以為  故事就到此為止了
沒想到好戲還在後頭啊
上了火車沒多久  一直覺得下腹部悶悶痛痛的我
發現了個不得了的事情
那就是我妹妹流血了......
靠!!!!我會不會算的太準!!
在該玩的都玩完後  那個才來
而且更機車的是  小紅一定要在我沒有帶她的棉被的時候來嗎!?
我只有一條涼被啊小紅  不夠妳蓋啊嚎啕大哭太薄太小件了啊嚎啕大哭
帶著很挫賽的心情  我只好抽出行李中的短褲來墊在我屁屁下
以免護墊撐不住滲露出來....
好加在有跟一位女性同胞借到一片衛生棉
讓我可以很克難的先用護墊撐個幾小時
後半段時間再換靠的住的靠的住!!
 
毆買尬!!!!!!!
整個過程真的是只有精彩兩字可以形容啊!!
連最後的最後都要來這一下!!
三天二夜颱風天瘋綠島!!讚啦!!
足以做為一生的回憶了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