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帶性低氣壓?挑眉質疑
即將發展成輕颱?昏昏欲睡
本週末規劃旅遊行程的民眾要多加注意?轉動眼珠
 
呿!!沒在怕的啦!!出發就對了!!衝吧勇士們!!
 
帶著一顆豁出去的冒險犯難的大心臟
我和大隻馬手牽手先到台北車站地下街吃老套的第一餐:爭鮮壽司
為什麼說老套咧?
因為前一次和翁一樓準備去綠島時我也吃這個....哈哈哈哈
何況這一次的爭鮮我非吃不可啊!!
因為有「北寄貝」啊!!很好吃很脆很有彈性的「北寄貝」耶
如果這次不吃我怕以後吃不到啊啊啊啊啊~
 
言歸正傳
這一次的綠島行主要目的是為了帶大隻馬這隻沒見過世面的人去體驗一下瘋綠島
雖然天氣好像應該大概會很不好
但他同意我也同意不畏風雨了
那還有什麼好廢話的
火車票也訂好了、民宿也訂好了、訂金也繳了
退縮就沒有冒險王的"尬死"了
出發是為了旅行!!旅行是為了記錄!!記錄是為了回憶!!
等到我們嗑完壽司上了火車到了台東到了富岡看到大浪
冒險王的精神已經死一半了
是有想過有熱帶性低氣壓在亂的大海會很驚悚
所以雖然已經做好必吐的心理準備
但還是有一種很掙扎的抽搐感
更讓我驚駭的是  都已經要上船了
大隻馬老兄居然還點了碗肉羹湯來喝
喝就算了還加了一堆醋.......病厭厭
GOD BLESS YOU MY DEAR PONY向左擁抱
 
一上了船我立刻縮進角落把頭轉向窗外  戴起耳機
準備對角落之外的地方來個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畢竟縱觀我坐船到綠島的慘白白的歷史記錄
我還是聰明點別去跟那些一上船就:哇~浪好大~哇~好好玩.....的人瞎攪和
這一次上了船我卯足全力的在數浪  像雲霄飛車的大浪果然夠猛
浪起我深呼吸  浪平我吐氣再吐氣
就這樣像在做呼吸練習的一直催眠自己不要吐
偏偏有人不放過我很愛亂
這個人就是上船前還很悠哉在喝加了一堆黑醋的肉羹湯的大隻馬
自食惡果四個字完全是為他寫照
由於我一直不敢移動我的頭半分
所以感覺上像是坐在我身旁的他一開吐
其他人就像爆米花炸開一樣嗶嗶啵啵的嘔嘔嘔嘔嘔
這種很有味道的嘔吐聲交響曲在我聽來比惡魔的催魂曲還可怕
我更是使盡吃奶的力氣在做呼吸練習和數浪的遊戲
內心一直祈盼著:大浪不吐必有後福啊~
 
很開心很光榮的  我真的沒有吐耶~
第一次踏上綠島的土地我是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戰績輝煌啊!!我終於攻克綠島了!!
我沒吐耶毆買尬!!戴太陽眼鏡
只是我笑就有人哭了
可憐的大隻馬  像隻一天被操了十萬八千里的老馬
淒慘慘虛累累的蹣跚前進  活像惡靈古堡裡的彊屍
湯很好喝喔~黑醋加多一點才夠味喔戴太陽眼鏡
 
領了毆托麥到了「傑克飯店」後
霹靂啪啦的颱風雨正好下下來
看著屋外的大雨
我沒有一絲的氣餒反而很有挑戰的精神
我真的是豁出去了沒在怕的啦戴太陽眼鏡
「傑克飯店」真的是間擺設和裝潢很有特殊風情的民宿
風格完全是我的TONE
還有一隻很乖巧又聽話的鎮店之狗「珍妮佛」
民宿的李大姐介紹導覽完綠島的環境後
介紹我們去一家「釣魚人」的餐廳
她說去那裡用餐報「珍妮佛」的名字會送小菜
因為老闆娘是「珍妮佛」的乾媽開懷大笑嘿嘿嘿那就不客氣啦!!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訂好的雙人房還沒有整理好
豪爽的李大姐"沙必斯"的給了我們一間四人房先讓我們休息
帶我們到房間後更乾脆說我們這三天二夜就都住這間四人房了
花一樣的錢可以住到更大的房間
這...這....這真是...「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哈哈哈哈
 
稍事休息一下  補充好睡眠
我們的第一趟綠島環島開始啦
下大雨?沒在怕~有雨衣啦
討厭的是颱風雨下下停停的
雨衣就穿穿脫脫的
不穿會淋濕  不脫又很熱
沿途的風景就跟記憶中的一樣沒有太多變化
颱風天反而有另一種壯麗的景色
驚濤駭浪  風雲變色
最炫的是我們這次又遇到在路邊吃草的牛群
這次的牛群心機很重
好幾頭泡在水裡不知道在嚼些什麼東東嚼到我看了嘴都痠了牠們還沒嚼完
還會潛水咧  我說:這些牛肯定是躲在水裡偷吃肉
其實綠島的水牛已經進化成會吃肉了說個小秘密
 
我們的第一趟環島就在這種雖然麻煩但興致不減的情況下完成
來到綠島的第一餐(午餐)是環島完後的「釣魚人」餐廳
因為有林媽媽貢獻的3100元消費券
所以這一餐我們吃的很豪華戴太陽眼鏡
兩個人點了兩碗擔仔麵、一盤生魚片、一盤炒野香菇(其實是魷魚的頭)
很好吃很美味  價錢是:550元台幣  豪華啊
吃飽喝足再回到房間休息
看看電視再繼續補個眠
醒來再進行第二趟環島
這一趟依然是淋著大雨環島
去了綠洲山莊參觀以前囚禁政治犯的牢房--氣氛依然沉重
去了島上唯一的信仰中心觀音洞
雨衣在穿脫之間扯破了  淋了一身濕再回到房間洗個熱水澡
大隻馬說晚餐我們兩個吃巴比Q好了
兩個人吃巴比Q?那有什麼問題?
人生不就是上上下下吃吃喝喝嗎?
就是要把肚皮吃到快炸開才是人生啊
走~去吃!!去「傑克」附近一家叫「綠緹」的吃巴比Q
烤肉的內容其實和上次吃的「阿剛碳烤」大同小異
但那醃到入味的豬肉片烤起來還真是好吃啊戴太陽眼鏡
吃撐了肚皮後散個步再回到房間看電視
能選擇的台數真的很不多
三台+民視
結束
無魚蝦也好啦加減看加減看
結果意外發現三台有Michael Jackson的演唱會特輯耶
好好好這個好!!是個打發漫漫長夜的好東西!!
噓!!要好好欣賞喔!!夜深了!!靜靜的欣賞就好了!!
晚安了  綠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f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